朱楹昼暖

【佳元】【棋昱】一次马果冻来到活动室报案

*是真的柴犬

带几句话云²、洪笛、小凡高、亦鹤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不好笑的沙雕故事

——————————————————

马果冻来到活动室,今天值班的是蔡程昱和龚子棋。
马果冻一阵风似的冲进来,呼哧呼哧,在小马扎上趴下,把叼着的磨牙棒放到一边。
蔡程昱一脸严肃地哒哒哒走过来,今天的口水兜上有一个漂亮的小蝴蝶结,很符合他高贵王子的身份。
龚子棋闻声也走过来,挨着蔡程昱坐好。
蔡程昱伸出右前爪搭住马果冻:“冻爷你好你好,请问有什么我们能帮到你?”
马果冻还在呼哧呼哧喘气:“我,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龚子棋:“马果冻,虽然活动室开张以来我和蔡程昱一次案子也没接到过,但你放心,我们不会怕。”
马果冻:“?咱们活动室利用率这么低?”
马果冻:“这不是重点。”
马果冻:“我刚才……看见我爸和老舅亲了!”
蔡程昱和龚子棋四只豆豆眼对视一下,毕恭毕敬地坐好。
蔡程昱:“老舅……是哪位?”
马果冻:“?”
马果冻:“蔡蔡你吃错药了?是老舅啊!湖里还有哪个老舅啊!”
蔡程昱:“既然是湖里的,又是冻爷来报的案。那不如就叫它……”
龚子棋:“冻爷湖事件。”
蔡程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龚子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果冻:“?”
龚子棋:“开个玩笑,缓和一下气氛。”
蔡程昱:“而且我龙爸也会管我嘎爹叫舅。”
马果冻:“……”
马果冻:“星元啊!星元老舅!就是那个云想衣裳花想容的仙子星元啊!”
龚子棋哒哒哒地跑到照片墙上,叼了一张高杨的照片回来,往马果冻面前一放。
马果冻:“……是仙子,但不是Q版。而且这个有对象的,是个黑皮话痨,我见过。”
蔡程昱哒哒哒地跑到照片墙上,叼了一张高天鹤的照片回来,往马果冻面前一放。
马果冻:“这个也有对象的!!可闷骚了我跟你们说。”
马果冻:“小河淌水有没有听过?就是里面那个名字像小言男主的!”
龚子棋再一次哒哒哒地跑到照片墙上,叼了一张南枫的照片回来,往马果冻面前一放。
马果冻:“?这”
马果冻:“给湖里留个直男好吗?”
马果冻:“拉维他有没有听?就是那个唱诗班仙子和我爸那个美声土匪还有一个穿得像安全出口一样的民歌小王子的三重唱。”
蔡程昱摁住马果冻挥舞的爪子,和龚子棋又对视了一眼:“明白了,冻哥,你继续说。”
马果冻:“是合唱诶!合唱是什么?是爱的证明!虽然是三重,但是四舍五入这就是借歌传情!”
马果冻:“当时我就嗑疯……”
蔡程昱终于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了。
马果冻:“……你笑什么?”
蔡程昱:“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马果冻:“什么高兴的事?你cp也有三重?”
蔡程昱:“有,还有二重,好几首,我属于我自己啦,ICU啦,好多。”
龚子棋:“噗嗤。”
马果冻:“你又在笑什么?”
龚子棋:“我cp也有二重有三重,故乡的云和世界之王你都可以了解一下。”
马果冻:“……”
马果冻:“你们,搞的是同一对?”
蔡程昱、龚子棋:“对对。”
龚子棋、蔡程昱:“啊不是,不是,但是都是真的。”
龚子棋亲亲蔡程昱的脸,蔡程昱蹭蹭龚子棋的脖子:“而且是亲家。”
马果冻:“……”
马果冻:“我知道你们为什么接不到案子了。”
马果冻:“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蔡程昱:“咳,我们言归正传,冻爷你刚才说的这个你爸和老舅的cp,它好嗑吗?”
马果冻:“它不是好不好嗑的问题,它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
马果冻:“我爸唱冰凉的小手,老舅就哭,哭了一首歌,梨花一枝春带雨……”
马果冻:“我爸还叫老舅星星,星星!星星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你,就是我的小星星……”
蔡程昱噌一下蹿上桌子开始接歌:“挂!在那天空放!光!明!!!”
马果冻:“?”
马果冻:“龚子棋,快把蔡蔡拉下来,我耳鸣了。”
马果冻:“还有当时唱拉维他,老舅solo一出来我看我爸的眼神生怕他下一秒就要强吻人家,他还看着人家笑,笑得特别欣慰,每次他做饭没糊他就这个表情。”
马果冻:“结果刚才……刚才他真的亲了老舅。”
马果冻:“是真的亲了,不瞒你说,我cp名都起好了,就叫世纪佳元,太真了……”
蔡程昱:“噗嗤。”
马果冻:“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蔡程昱:“我cp十年前就亲过,啧啧作响,整个剧场台上台下所有的人都看见了。”
马果冻:“你明明在笑我嗑得卑微你都没停过!!!”
蔡程昱:“冻爷,我们见过很多的cp,BE的拉郎的离婚又复婚的,搞到就是缘分。无论多卑微我们都不会笑的,除非忍不住。”
龚子棋:“蔡蔡说得对。”
龚子棋:“不如这样马果冻,你先回去,等你cp又发糖了再来通知我们。”
马果冻:“行,你们多叫点人一起嗑,世纪佳元入股不亏的!”
马果冻转身走出去,迎面撞见手牵手来找他回家的马佳和星元。
马果冻:“哦嚯kdlkdl!”
马果冻立刻又转身冲进活动室:“蔡蔡子棋!我搞到真的了!”
蔡程昱:“我们刚刚想过了,冻爷你可能很快就要改名了。”
龚子棋:“对,叫星冻。”
蔡程昱:“是星冻的感觉!”
马果冻:“……有事吗您二位?”
马果冻忿忿走出活动室,没走两步想起他的宝贝磨牙棒还在里面。马果冻转身又推开活动室的门。
龚子棋正压着蔡程昱啵啵,蔡程昱的尾巴摇得好似超大功率螺旋桨。
两狗一起转头看向马果冻。
马果冻:“……打扰了,磨牙棒我明天再来取吧。” 

—————————————————————————————— 


评论(9)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